close

既上次拔完左邊智齒的教訓後,這次拔完一定要乖乖的躺在床上...

 

2015/3/11

這次換右邊智齒囉~~~

本來今天是安排羅醫師幫我拔牙齒,但是他臨時被叫去開刀房開刀,

因此幸運的又讓張醫師拔牙~但是要等她處理完原本安排的病患...

在等張醫師的時候又提早被叫進去打麻藥了= =

這次的實習醫生講話好調皮...他一直騙我!!!

原本還是很緊張,害我又更緊張.......

打完麻藥後,等了好久好久好久才輪到我...

果然不妙的事情發生了

在拔的時候醫生都把肉切開了(沒感覺),但是在拔的時候...

壓下去時盡然感覺到痛痛的!!!上下兩顆都一樣= =

因此醫生又多補了好幾根麻藥才順利把牙齒拔起來...

其實應該是沒有到那麼痛,有可能是心理作用(畢竟真的等的有點久,覺得麻藥可能也退了)

不過好險的是還是拔的算順利拉~

畢竟醫生真得很專業!

 

拔完回家後止血快速的讓我一塊紗布都沒用到...

真不知是上次牙齒太難拔傷口太大還是怎樣

題外話...

我又要繼續當一個禮拜的豬頭了!!!

OK,fine...

這次的牙齒比較完整,有拍下來,但是還是不能帶走...

S__8257558

 

傷口照護部分:

不要吸吸管!

不要吃太燙太辣太刺激的東西!

拔完牙齒的傷口不太好照顧,會一直有黃黃黏黏的液體在牙齦傷口周圍,

但醫生說這是正常的!所以不要太擔心~像我一開始太擔心還跑去看一下牙醫,

又多付了掛號費

然後傷口可能也會造成口臭的問題!!!

如果真的覺得受不了那個臭味就去買個漱口水輕輕漱口吧~

晚上睡覺會很容易流口水!!!(口臭的口水真的很臭...)

建議睡覺時可以鋪一條毛巾在枕頭上~~~

 

終於拔完四顆智齒拉~~~

期待下個禮拜上牙套囉

 

更多牙套進度請看

我的IG:

Instagram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orraine 許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